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碧桂园·四川区域泸州城市公司开展2018公益环保行动

碧桂园·凤凰首府  2018-03-19 15:56

[摘要] 酒城泸州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高度重视城市发展及环境保护,春天萌芽,近日天气好转,春游的市民逐渐增多,作为极具泸州情怀的长江岸,一直都是市民选择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吹着和煦的江风,享受片刻只属于家人的的悠闲时光,岂不快哉!

    2018年3月17日,难得的春色明媚,万里晴空,碧桂园•四川区域泸州城市公司组织员工、业主及爱心家庭,集合前往长江沿岸及东岩公园进行了以“公益环保”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与公园保洁人员一同合作清洁公园的塑料瓶等旅游垃圾。

    酒城泸州作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高度重视城市发展及环境保护,春天萌芽,近日天气好转,春游的市民逐渐增多,作为极具泸州情怀的长江岸,一直都是市民选择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吹着和煦的江风,享受片刻只属于家人的的悠闲时光,岂不快哉!

    随着越来越多的泸州市民到此游玩,遗留下来的环境问题愈发严峻,旅游垃圾也逐量提升,这对于整个泸州、整个长江沿岸来说都是现在面临的一大难题。

    碧桂园一直秉承公益前行,从未停息,看到目前局面,碧桂园·四川区域泸州城市公司迅速组织员工、业主及爱心家庭,进行本次“公益环保行动”,再大的太阳也不能阻止大家一颗热爱泸州、热爱长江、热爱公益的心,虽然站在太阳下有种灼热的感觉,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大家对于本次公益活动的积极态度和热情。下午两点参加公益行的众人在碧桂园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并迅速分成小组,带上环保公益胸牌,从各指定地点出发,沿路清除各类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打包至规定堆放地点。

    碧桂园此次行动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沿岸游客都拍照留念并赞扬此次公益活动,碧桂园本次组织的“环保公益行”让员工、业主及爱心家庭感受到了环保重要性,且加深了解环保公益的意义,培养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公益不止,爱心永不息,碧桂园始终为社会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共同创建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