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前方高能!川调旅行团的精彩,怎能错过?

四川蓝光  2018-07-31 10:03

[摘要] 会生活,会享受才是四川的腔调这个周末,要抓住享受的好机会 这一次四川蓝光携手驴妈妈,发起川调旅行团让大家记录下美好的景致,定格温暖的回忆下方开始剧透。

会生活,会享受

才是四川的腔调

这个周末,要抓住享受的好机会 

这一次四川蓝光携手驴妈妈,发起川调旅行团

让大家记录下美好的景致,定格温暖的回忆

下方开始剧透

7月28日上午8点,大家早早集合完毕。

即使下起小雨,川调旅行团依然热情不减,一趟精彩的川调之旅,即刻开始!

寻找资阳泸州游乐扛把子,HOLD住所有快乐

泸州·资阳   醉美川调

泸州酒城乐园---曾经举办过蓝光· 泸州长岛国际社区全球发布会的人气爆棚的游乐园,是以怎样的腔调,吸引了泸州乃至全四川的目光呢?

这座承载了泸州人民记忆的游乐园,不仅是释放压力的自由天堂,更是一些亲子家庭的欢乐天地!

刺激的水上游乐体验过后,大家又陆续参观了泸州的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和资阳的蓝光·公园学府项目。

泸州长岛的【醉】美示范区、公园学府的东南亚风情体验馆,都让大家在幽静惬意的氛围里,感受到四川这个美丽世界完美格调。

(泸州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实景图)

(资阳 蓝光·公园学府绝美示范区)

(川调旅行团 参观资阳蓝光·公园学府)

漫步幽静古城,你有一份古朴的韵味生活待领取

南充·阆中   古韵川调

历史厚重的阆中古城,距今已经有2300多年历史,是四川省完整保存下来的古城,中国四大古城之一。

阆中这座城市,以嘉陵江做弦,以千年历史的穿梭为指,拨出动人的古韵川调!

接下来,大家乘车陆续参观了蓝光·星星国际和蓝光·雍锦半岛项目,在品质秀美的园林风光中,大家似乎也找到了旅行的意义。

(阆中 蓝光·星星国际示范区实景)

(川调旅行团 参观阆中 蓝光·星星国际现场)

(南充 蓝光·雍锦半岛示范区实景)

(川调旅行团 参观蓝光·雍锦半岛合影)

阅览城市名片,成都总是会给你出其不意的惊喜

凤凰湖·IFS·青城山  潮逸川调

青白江凤凰湖湿地公园是以生态、休闲、水景环境为主的景观公园。

在乘船游览后,大家前往了蓝光·公园锦汇和蓝光·空港T-MAX项目。

舒适,就是将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在回忆里串成美好的记忆,照耀专属的精彩。

(川调旅行团 参观蓝光·公园锦汇现场)

(蓝光 空港T-MAX示范区实景图)

随后游览的春熙路、太古里,是四川的另一种腔调。

高楼林立,时尚潮人聚集,这里承载了一座城市独特的文化气质。时尚,多变,包容,充满故事,为这趟川味旅行更增添年轻声调。

随后到达的青城山有着“青城天下幽”的美誉。从山门入,拾级而上,经雨亭、天然阁、怡乐窝、引胜亭,便来到了天然图画坊。再乘坐游船经月城湖,微风悠悠,景色如世外桃园,绮丽而又神秘。

接下来的重头戏就是参观位于青城山脚下的蓝光·青城河谷项目,依偎在青山绿水的怀抱之中,美好景致就在家门口,美轮美奂,流连忘返。

(蓝光·青城河谷度假区实景)

(川调旅行团 参观蓝光·青城河谷现场)

短短两天的川调旅行,让每一个参与的人都意犹未尽。

本次川调旅行正是四川蓝光与驴妈妈携手打造一场极具川味的全川蓝光玩购节活动,为参与活动的嘉宾量身定制专属精品旅游路线。美食、人文、美景,满足每一位参与者不同的兴趣需求,玩转正宗川调行,还原每个人对四川生活的想象。

这一次,蓝光深层次挖掘四川“味道”,以链接者的角色,将散布于四川其他城市的“四川腔调”融于一词——川调。战略眼光定位四川,联动全川,真正影响每一个四川人内在的四川力量。

四川创造 有腔有调

四川蓝光,诚挚邀请您一起

为四川 定腔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