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泸州关口下穿隧道首个框架段预计年底通车

泸州新闻网   2018-07-26 10:26

[摘要] 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8月初将进行第一次交通转换,同时进行龙马大道起点段300米处的框架段挡墙施工;年底完成第一阶段工程建设,即第一个框架段完工,关口平交道口具备通车功能。

川江都市报记者近日获悉,为有效缓解主城区龙马潭往北龙马大道及沿线、千凤路、二环路、希望大道等方向的车流交通压力,关口交叉路口将新建一条长达1公里多的下穿隧道。目前工程正在有序推进,8月初将进行次交通转换,同时进行龙马大道起点段300米处的框架段挡墙施工;年底完成阶段工程建设,即框架段完工,关口平交道口具备通车功能。

关口下穿隧道船巢段施工

关口下穿隧道船巢段施工

据介绍,关口十字路段属于平交道口,每逢高峰期车辆拥堵。因此,在关口十字路口附近设置下穿隧道,这对保证直行进出城的车流快速通过十分必要。项目现场技术人员刁吉彬告诉记者,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来看,阶段也就是关口交叉路口框架段预计将于年底完工,届时,由西南商贸城往希望大道的车辆将直接由千凤路经关口平交道口至希望大道,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目前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龙马大道关口交叉口下穿隧道起于龙马大道与望月街交叉口切角处(即关口加气站附近),止于安宁大道上跨隆纳铁路桥处1060米处。隧道总长度约1060米,隧道净宽18.5米,隧道设计关口交叉路口和二环路与安宁大道交叉路口两个框架段。设计时速为50公里/,双向四车道,辅道设计速度为30公里/

川江都市报记者 曾刚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