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立“旗舰”学校来了,城北新区人居价值腾飞

四川蓝光  2018-07-24 14:27

[摘要] 7月19日,泸州市龙马潭区与神州天立投资集团就泸州天立旗舰学校项目在龙马潭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引言:随着泸州天立旗舰学校的规划建设,城北新区配套日益醇熟,未来城0元/平方米[纳溪区]未来城0套在售市中心地位日益凸显,未来人居,值得期待!

 7月19日,泸州市龙马潭区与神州天立投资集团就泸州天立旗舰学校项目在龙马潭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这一项目的建成,将为龙马潭区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推动加快创建教育现代化先进区步伐,为城北新区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除了优质教育基地,城北新区一直利好不断,高铁站、轻轨、机场、万达广场、西南商贸城......一系列城市配套,正在飞奔而来,未来势必将成为继中心半岛后的另一个重要区域。潜力城北,红利凸显,擎领城市人居价值。

*新闻来源://luzhou.gov.cn/xw/qxdt/content_503743

名校学府环伺,坐拥优质教育资源

据悉,泸州天立旗舰学校项目选址在龙马潭区春雨路三段,紧邻泸州航空航天人才公寓,总投资5.86亿元,占地约200亩,实行幼儿园、小学、初中一体化的办学模式,招生规模约5000人,项目建成后,泸州天立学校高中生规模扩大为3000人,这里将打造成为天立的精英教育旗舰基地。12年全学龄精英教育,让孩子起步即非凡,成长快人一步。

(泸州天立旗舰学校项目签约仪式)

除了基础教育,城北新区的高等学府林立,四川城建职业学院择址于泸州市龙马潭区城北九狮路边,依托西南交通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占地800亩,倾力建设20余个最前沿的精品专业,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全日制综合性大学。同时,坐拥泸州大学城,西南医科大学、泸州职业技术学校、泸州电大等多所高校环绕,学术氛围浓郁,书香墨海,良好的文化氛围熏陶,环境优雅。

*新闻来源:https://luzhou.scol.com.cn/lzjy/201807/56347586.html

 (学校,是教育的摇篮 *意境图)

立体交通畅达全球,奠定城北中心地位

目前,泸州市“三路一总站”高速客运枢纽正在加紧推进。作为泸州高铁枢纽——泸州高铁站,位于城北新区,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将承担内自泸城际和渝昆客专高速铁路旅客发送任务。超高的人流聚集,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快捷的交通,有助于城北新区的全面发展,未来城0元/平方米[纳溪区]未来城0套在售北新区的中心地位不可撼动。

(泸州高铁站意境图) 

同时,蜀泸大道、龙马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覆盖区域交通,云龙机场在7月下旬进行试飞,增设多条国内国际航线;轻轨2号线,规划建设中,覆盖城北;更有成遵高速、厦蓉高速等多条高速路,大力完善了泸州的城际交通。加上泸州港,水陆空交通网络相连通,塑造出集现代化、立体化、高性能、多样化于一体的城市交通网络,打通城北发展脉络。

*新闻来源://news.luzhou.fang.com/2018-07-13/28965864.htm

(蜀龙大道和龙马大道交汇覆盖区域交通)

繁华生活圈日益完善,区域人居价值腾飞

万达广场已开业,入驻多种品牌商家,打造全客层时尚综合购物中心;西南商贸城,集吃、穿、住、游、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打造川南区域龙头商贸平台。在生态建设上,随着玉带河湿地公园、洞宾亭公园等建设规划,城北不断增加城市绿化面积,大力构建城北生态公园生活圈,不断提升城市绿化空间建设,城北已经成为生态宜居的标杆。   

满足商业、娱乐、生活、宜居需求,一站式的城市级生活配套日益完善。城北,正在崛起为泸州经济新中心,承担未来泸州区域商务物流、居住、商业办公等职能,将吸引数十万人口入驻, 区域人居价值腾飞。

(生活配套日益完善 *意境图)

泸州向北,未来已来,如今,城北新区潜力已经显现,房地产商争相入驻,城北新区楼市持续升温。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领先一步洞察城市热土,落址城北新区紧邻泸州高铁站,万达广场、西南商贸城,高端商业体环伺,城建学院、大学城,圈定200亩生态湿地公园(规划建设中),泸州未来高端住区板块,傲立城市价值巅峰。

而如今,长岛国际社区的天立旗舰学校规划建设,随着学校的落地,项目更兼坐拥优质教育资源,配套日益醇熟,人居价值凸显,未来房价必将水涨船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