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底反弹 泸州房价再度开启连涨模式

泸州新闻网  2017-12-22 09:32

[摘要]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泸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8%,涨幅比上个月小幅增长。

1

年底反弹泸州房价接力三连涨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泸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3.8%,涨幅比上个月小幅增长。这也是自9月份以来,泸州房价连续第三个月出现上浮。

年底泸州房价反弹 再度开启连涨模式

统筹数据发现,今年1至11月,泸州商品住宅价格除1月份和8月份出现小幅下跌外(跌幅分别为0.2%和0.3%),其余9个月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涨幅出现在6月,为0.9%,涨幅为2月份和9月份,均为0.1%,11月份0.8%的环比涨幅为今年第二高。

从同比来看,今年前11个月泸州房价一直同比上涨,其中6、7月份出现涨幅,为4.3%;9月份涨幅,为2.6%。11月份同比涨幅也较大。

从数据变化分析,今年商品住宅价格走势总体平稳增长,并在6、7月份达到涨幅,8、9月份涨幅有所回落,年底再度反弹

同时,11月份,泸州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4.2%。统筹数据发现,今年前11个月,泸州二手住宅价格均出现小幅上涨,其中11月份为今年以来的环比涨幅。同比来看,今年前11个月也一直呈上涨趋势,涨幅也是在11月份。

70个城市房价分化 一线下跌二三线上涨

从其他城市看,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楼市总体继续保持平稳。从环比看,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从同比看,有11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3.2个百分点之间,说明这些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此外,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0.2%。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5%和0.3%,涨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2和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4%和0.3%,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4个月回落,11月份比10月份分别回落0.3和0.2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略微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与上月相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4个月回落,11月份比10月份分别回落0.3和0.2个百分点。

房价预期稳中有升 刚需该出手时就出手

对于泸州接下来的房价走势,业内人士预测将稳中有升。尤其值得关注的是,11月初泸州市政府3210元/平方米[江阳区]市政府0套在售八届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泸州市促进非户籍人口在城镇落户十条措施(试行)》,包括一系列鼓励农村居民进城购房置业落户的利好措施。时值年底,本来就是农民工返乡置业高峰期,该政策有望进一步促进他们来酒城购房置业。

“供应市场成本上扬,需求市场较为稳定,在此情况下,房价保持稳中有升是大概率事情。”业内人士陈先生表示,对于购房者来说,目前泸州城市框架在拉大,各种城市配套设施在改善。如果是刚需,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一味追求点,更不要人云亦云的盲目跟风,应该保持一颗平常心。

记者 王巧峰 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