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普吉岛豪华双人游,海上威尼斯❤情侣昵称征集大赛❤等你来报名!

房天下  2017-02-15 17:43

情人节,正式上映

俗话说,情人节前后的朋友圈

可谓是人 生 百 态

一般常见的,我们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1、你侬我侬型

正脸照、侧面照、45°仰头照

牵手照、亲吻照...当然还包括

单纯只想要发个自拍的个人照

你是我的玫瑰花、你是我的巧克力

你是我的钻戒、你是我的钱包

1314微信 &豪华情侣套房...

啊,我仿佛闻到了一丝恋爱的酸臭味

《我有一个好老公/老婆,今天为他而转》

送你999朵玫瑰,一生对你不离不弃

除了恋爱,我和你没什么可谈的

你以为身为单身狗的官微君

会羡慕嫉妒恨?

NO NO NO

官微君不仅会祝福大家

还将为所有鸿通的业主、官微粉丝

送上情人节专属劲爆福利!

鸿通情侣昵称征集大赛

赢普吉岛豪华双人海岛游!

赢普吉岛豪华双人海岛游!

赢普吉岛豪华双人海岛游!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还在玩儿情侣装、秀情侣头像?

你Out了~

快来参加鸿通·海上威尼斯情侣昵称征集大赛

情人节分割线

不管是老公老婆

还是宝贝心肝儿甜蜜饯儿

将你们彼此的昵称、爱称Show出来

并附上真人情侣合照

既有机会赢取超级大奖!

快来向全世界宣布你们的关系吧!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月14日15:00至2月24日12:00

2、参与步骤:关注“鸿通集团泸州公司”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海上威尼斯”,或点击下拉菜单栏“海岛游”进入活动界面,点击活动首页【报名】按钮,即可参与活动。

以【鸿鸿&通通】格式输入昵称,并上传你的【情侣照】(还可以拉票宣言栏分享出你们爱称的由来,或者是昵称的趣事,来为自己拉票向大奖冲刺哟~)点击【提交信息】按钮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每日均可投票,每人每天可为3名选手投票,活动截止时,票数前3名获得相应奖品。

宝宝们记得让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助阵,向大奖冲刺哦~点击【关注我们】时刻了解新活动资讯!

3、大奖设置

一等奖:普吉岛豪华双人游;穿上比基尼,带上你的另一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免费旅程吧!

二等奖: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水晶,是纯洁爱情的象征,一只优雅美丽的天鹅,送给生命中闪耀的女人。

三等奖:SEPHORA丝芙兰限量彩妆盘;130色几何秘密,搞定她的千面妆容!做完美的自己~

当然,为感谢大家的参与,除了前3名,我们还准备了安慰奖哟~也就是说,只要成功参与活动,就可以前往海上威尼斯售楼部领取免费小礼品一份!(具体领奖规则请留意官方通知;安慰奖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奖品请以实物为准)

鸿通·海上威尼斯售楼部2月11日盛大开放,千人到访挤爆会场!泸州大下沉式沙盘惊艳首秀,亮相即热销!

电话:0830-632 8888

地址:龙马潭区希望大道(淡思国际学校旁)

400亩生态湖景城邦,内赏湖,外观江。产权单价5368元/㎡起,带1200元/㎡装修,毛坯价住装修房!一座水上之城,一座一生之城!

世界上遥远的距离,不是天与海的距离

而是免费的普吉岛豪华双人游

在你面前,你却还不参与~

情人节分割线

普吉岛——一个美得像画一样的地方

点击链接【https://hd.faisco.cn/error_tomcat.jsp?msg=%23%23%23http%3A%2F%2Fhd.ysfaisco.cn%2F10786233%2F193%2Fmbtp.html

参与鸿通·海上威尼斯情侣昵称征集大赛

动动手指、投投票

既能秀恩爱,又能赢大奖

简直不能再爽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