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泸县首届万人火锅节即将开幕 万福大都汇征服你的心和胃

泸州房天下  2016-12-22 12:04

[摘要] 2016年12月30日,由泸县商务局、泸州市餐饮协会指导,泸县万福大都汇主办,腾讯大成网泸州站承办的泸县首届万人火锅节将火辣开幕。届时,广大市民不仅有机会免费报名参与活动,还可以携亲带友,一起来万福大都汇吃火锅、看表演、抽大奖,在万福大都汇幸福跨年。

“你爱泸州山清水秀的风景,你爱夜色里水井沟的撸串,而你爱的,是冬日里吃上一锅热气滕腾的火锅,把他们一口一口地吃掉。仿佛在舌尖上游遍了世界,感受到了一个世界的热情”

2016年12月30日,由泸县商务局、泸州市餐饮协会指导,泸县万福大都汇主办,腾讯大成网泸州站承办的泸县首届万人火锅节将火辣开幕。届时,广大市民不仅有机会免费报名参与活动,还可以携亲带友,一起来万福大都汇吃火锅、看表演、抽大奖,在万福大都汇幸福跨年。

不仅如此,恒信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还为广大投资置业者奉上了让人心动的楼市大餐:万福大都汇。致力泸县城市商业提档升级,填补泸县商业市场空白的大都汇项目,将给泸县人民带来一个品牌集中化、业态多元化、服务人性化、情景体验化的城市生活消费平台。其独特的魅力与极具潜力的投资价值,或将引发一场泸州人火热的投资热潮。

据了解,本次泸县万人火锅节内容丰富,品牌火锅让你敞开吃;精彩的游戏和你一起欢度元旦;丰富的豪礼现场拿不停;还有惊喜大奖藏在金蛋中等你来砸拿大奖回家。美食、奖品、活动、游戏贯穿活动始终。

万福大都汇,万人吃火锅,福气送到家。正如万福集团打造该项目的初衷致力泸县城市商业提档升级,诚意回馈社会,共筑更美泸县。

城市发展向西,消费提档升级。城市化进程的在加快,而泸县老城区受硬件限制,目前在环境、商品、服务等方面难以满足消费需要,难以匹配目前的泸县的经济地位。万福·大都汇顺应大势,延续时代的发展步伐,城西板块崛起势在必行。

大都汇项目作为泸县商贸新核心,未来的城市新中心,将引领城市变革,铸就时代风尚,极具价值的投资前景。项目占据政府规划的城西板块核心位置,规划常住人口20万,并辐射泸县及周边近百万人口,巨大的人口红利,极强的消费能力,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家居、建材为一体的新商业旗舰——万福·大都汇,一站式家庭消费目的地,必然带来泸县新一轮投资消费高潮。

项目总建筑面积8万平米,经营面积近6.5万平米。整体规划分为高端商业MALL与家居建材MALL及餐饮、娱乐、休闲金街三大板块,承载着打造泸县新的商业旗舰的重任。这样的好项目,才是万福大都汇为广大投资者献上的好的元旦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