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岸花城·春天里100万洗车卡豪赠全城

房天下  2016-09-12 17:48

[摘要] 你洗车我买单——南岸花城·春天里100万洗车卡豪赠全城

给青春的大人:不甘长大,就来春天里。

给倔強的有情人:不甘寂寞,就住春天里。

给享受的行家:不甘韵短,就在春天里。

懂享受的你,一定不能错过今年的9月。很幸运,你在8月就看见了这则消息,你可以抢占先机,领取南岸花城·春天里100万的洗车豪卡。

今年9月,“你洗车我买单——春天里100万洗车卡豪赠全城”,不仅如此凭借洗车卡你还可以获得润泽春天VIP折扣优惠。

时间:2016年9月1日-2016年9月30日

领取方式:凭驾驶证、行驶证开车至南岸花城春天里临时售楼部现场张贴车贴(一车一个),并关注微信号,即可领取洗车卡一张(即日生效)

备注:车主凭洗车卡及其完整车身广告在一年内可在优卡洗车连锁门店每个月免费洗车2次。洗车卡为打孔设计,每洗一次打孔一次,每月仅限两孔。

注: 私家车持洗车券前往优卡汽车连锁门店洗车时,工作人员需检查车贴完整情况,如车体广告被私自揭掉、画面大面积破损等现象,则无法获得免费洗车资格。

领取对象:除面包车、工程货车及排量1.5以下的川E私家车车主

1、报名:本次活动报名分电话报名、微信报名、后台报名三种。

①电话报名:0830-6665066

②微信报名:关注“南岸花城·春天里”微信平台,在主页留言“我要报名”,根据弹出的页面要求填写资料;(注:客户报名后,由工作人员统一通知贴车贴时间)

③点击本篇新闻的团购报名

2、现场登记并填写资料:客户开私家车至售楼处登记姓名、联系方式及车牌号;

3、贴车贴:客户登记完基本资料后,由工作人员现场在张贴车贴;

优卡汽车门店地址:

·金州国际店:江阳区城南大道正和金州国际 AB 区(垮线桥旁)

·江阳公园店:江阳区酒城大道二段江阳公园(润泽春天购物地下车库)

·蜀泸大道店:龙马潭区蜀泸大道 15 号英豪花园旁

·沱二桥店:泸州市龙马潭区杜家街 101 号

·玉带路店:龙马潭区玉带路英才学校底楼

·天立学校店:龙马潭区大通路泸州天立学校 D 栋附属房

·百子图店:泸州市连江路一段 26 号 2 号楼-1 楼

·靓车会·卡弗:泸州市蓝安大道3段20号(奥迪4s店正对面)

·赛臣店:江阳区江阳西路30号(警校旁)

·维多利亚店:江阳区丹青路5-7号(维多利亚3期正对面)

·车霸店:江阳区前进中路111号(汇通超市)

·靓轩会所:龙马潭区玉带路1号(英才学校底楼)

·唯车汇店:龙马潭区星月街5号一层附一号(帝都酒店旁)

·基地壹号会所:龙马潭区鱼塘振兴路2号

开启新功能主义居住时代

500亩城南大盘,B地块精彩呈现。“南岸花城·春天里”汲取新功能主义青年特区住宅精髓,结合原始地貌特征,打造和谐生态、富有青春活力、成长向上的生活空间。“南岸花城·春天里”将新功能主义青年特区完美呈现于城南这块饱含人文特质和现代人居理念的土地之上,引领城南新功能主义青年居住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