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泸县城西地标友豪新世界开工 总建面50万平方米

房天下  2016-05-09 16:40

[摘要] 4月30日上午10点,泸县城西地标集群“友豪新世界”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友豪新世界开工仪式。

4月30日上午10点,泸县城西地标集群“友豪新世界”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友豪新世界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现场,数百关注友豪新世界项目的市民、各渠道媒体代表及友豪新世界项目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共同鉴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6

据悉,友豪新世界极具投资及居住价值,项目地处泸县城西中心核心位置,位于玉蟾大道与酒香大道交汇处,是城西的交通中心、文化中心、政务中心、商业中心、居住中心所在,是泸县未来城市重点的发展区域及方向。

8

友豪新世界是一个产品多样化的个大型综合体项目,总占地253亩,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是与政府共同打造泸县大城市中心综合体,集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天街商业、文化演艺中心、生态居住于一体的一站式中心生活区,项目30万㎡住宅小区打造泸县纯正欧式住宅生活小区,目前将推出项目一组团74-120平方米户型,汇合了景观高层和公园洋房两种居住生活。

2

据了解,友豪新世界周边配套相当完善。泸县新政务中心,就在项目对面。项目自身的购物中心、社区商业可满足其商业消费需求。泸县二中城西校区就在项目旁边。龙城演艺中心正紧锣密布的修建中。高铁出口、体育场馆、文化馆、图书馆、网球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等环绕分布在项目北面。1000亩的城市湿地公园,紧邻友豪新世界。

1

友豪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城市综合体开发、土地整理、商贸、酒店管理、为企业提供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咨询于一体的集团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旗下控股企业30余家,公司旗下成员企业员工4000多名,年上缴税收上亿元。其所涉及产业涵盖川、渝、贵、滇多地。营业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及建筑施工、服务、能源、投资咨询、工业、农林、商贸等七大板块共37家控股和参股公司。公司已在成都、南充、蓬安、泸县、汉中等地建有项目。商业地产板块直接参股运营的有长沙红星美凯龙、武汉中国家俱CBD、中国(湖北)中部商贸物流产业园、广东粤东家居博览中心等。

7

4

媒体提问

3

领导解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