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溪酒城御景光棍节推出11套特价房 屌丝变高富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0 15:50

一年一季的光棍节又来了,剩男剩女们速走起,争抢“脱单”一线!

买房买的就是安定和温暖,买的就是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摆脱往日的孤单寂寞冷,可以说“一房在手 脱单不远”。屌丝秒变高富帅、腐女秒变白富美!

据悉,三溪酒城御景在光棍节来临之际,为广大单身青年们拿争取了11套特价房

酒城御景位于城西新区座落于江阳区华园北路2号,西邻华阳中路和佳德七中、东临中国移动酒城大道办公楼、南邻龙腾路和天立幼儿园、北临新农贸市场和佳乐世纪城,与酒城大道直线距离约500米左右。

总用地面积58087㎡,总建筑面积144138.17㎡,项目由14幢多层、4幢小高层、2幢高层和台地商业区组成,是目前城西罕有的多种建筑形态复合的法式建筑组群,也是本区域一个拥有多层的封闭式低密住区。容积率仅1.79,绿地率37.52%,住宅总户数1032户,停车位984,车位比例为1:0.95,优于城中大多数在建楼盘

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已于2015年9月底正式对外发售,预计于2017年6月30日前交付使用。项目户型80-119㎡不等,多层89㎡、99㎡、118㎡,有408套;小高层户型85㎡、103㎡,有352套;高层户型100㎡、117㎡,有272套,共1032套,可满足不同居住类型购房者的需求。酒城御景是安静的城西一处值得你拥有和永远珍藏的居所,目前正处于热销之中,新的销售中心已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泸州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